是說... 之前... 我在某個地方無意間看到這個比較

那就是... 倉持明日香跟前田亞美的相似度 OTZ

頓時 我有點不知道要怎麼說 (汗) 不過倒是滿多人在討論

我上次也被一位朋友說 倉持跟亞美有點像 一 一"

自己去研究之後... 的確... 在某些角度還滿像的...

尤其看動態會比較明顯 靜態的照片比較看不出來

這讓我回想起以前剛控AKB時 老是把筱田跟由加理給搞錯

還有宮澤跟菊地.河西跟中西 以前超多人也常搞錯

我認為他們2個差別在眉毛 XD 還有臉型 這2個比較明顯

上次看会いたかった的特典時 他們2個的相似度更明顯

OMG!!! 髮型也太相似了吧 連表情都有點像 囧rz

SO~ 我就找了幾張照片 貼出來讓大家比較看看好了 ^^"

 

(左)倉持明日香 (右)前田亞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スプー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