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今天的聚會終於平安無事的結束了

只能說大家真的都好High XDDD

上次101205的彰化聚會之後 這次是第2次参加

齊哥.阿緯.阿佑.大衛.Rick.維尼 真的很久不見

然而今天還有很多新朋友也來参加

連台北的JJ也跟我們齊聚ㄧ堂 (終於見面了 XD)

認識好多人真的是很不錯 大家人都好好

早上8點半就出門去火車站跟人家會合

沒想到... 3人竟然都比我早到 XD (拍勢 讓你們等我)

買好車票就在月台等車準備前往潭子

老實說 這次我第1次坐北上的火車 (真的...)

加上我家附近有就平交道 當火車經過我家附近

心裡感覺就是很新鮮 終於可以坐到北上看看

到了潭子就是等咱們的機動部隊來載人啦

看到他們到車站來載我們 真的超高興的

齊哥家到達之後 就在齊哥家等一些人過來

由於很多都是第一次見面的新面孔 所以...

在客廳裡面的等待 真的都超安靜的 一 一"

等到人差不多都齊了 才漸漸的有聲音出現 XD

很想說... 握襙 齊哥家超乾淨又漂亮的

環境也不錯 感覺住在裡面還滿幸福的 ^^

一行人到齊之後 阿緯跟阿影就先來開1月劇照

之後 大家就集中起來 慢慢地來自我介紹

大家都好害羞 而我也滿緊張的 XD

然後齊哥還發給我們一些人賀卡跟psp的替換封面

之後呢 就是要來看 藥師寺奉納公演啦!!!

看得超High的 整場下來感覺就是很爽!!!

當然 偶家那隻出來自介的時候 大喊:asuka!!!

襙 感覺真的是爽到爆 看到她的鏡頭我也就滿足了

之後就是吃午餐 然後還看akbingo的影片

影片看完之後 大家還一起玩有獎徵答的遊戲

自己也有拿到一份 還滿高興的 =v=

接下來就是看尾木祭的影片 但只有看第1公演

因為時間有限後面的2場尾木祭公演就沒看了

最後的影片就是看IF的PV啦!!! (不過 畫質...)

然後就是很混亂的公式交換時間啦 XD

齊哥還把09年週曆拆了 各自的本命就自己拿

由於那個時間已經超過6點 有些人就先離開啦

這次換照的收穫算是不錯 呀~ Happy就好

今天的聚會真的是充滿歡樂&熱血 圓滿成功!!!

希望下次在一起聚會 期待3月的行程也能参加到

當然也歡迎你們有機會來彰化玩啦 XD

今天的合照 (感謝David的拍攝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スプー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