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ひまわり組 2ND

「夢を死なせるわけにいかない」公演

倉持明日香 チームK正式加入発表

(研究生から正式メンバーに昇格)

沒錯... 今天就是asuka昇格3週年的日子

asuka 昇格3週年おめでとう!!! ^_^

正巧那段時間也是我控AKB48的開始...

不過 那時的我對這位昇格生可是非常的陌生

只記得官網換新照(08年紅白出場服) 才知道這個人

但 我卻對她沒啥好感 原因我也說不上

直到官網又換新照(K4服) 讓我開始對她有印象

說真的 她剛出來的時候的確是不怎麼亮眼

覺得她不是很多話 連在公演上也是很憨的樣子

K4的公演配信 這個對我來說真的是推力

要不是那時常常關注K組 我也不會成為K放

更不會拋棄惠姊 而漸漸改控asuka (被巴

控她這2年來 最讓我震撼的應該是09年吧

變動組別加上某事件 一度失落到谷底

很怕... 她會卒業 很怕... 她會撐不過去

但很幸慶 她! 撐過去了 沒讓支持她的放失望

若那時放棄的話 可能就沒有現在的她...

現在看到asuka這麼活躍 心裡真的很高興

不奢望她多有名氣 只希望很多人都可以知道她 

就算不常上選拔 也要把握自己每次上場機會

控的這3年來 3分之2的歲月有asuka陪伴

感謝她帶給我許多快樂 每天能看到她我也就滿足

真的覺得自己是這麼世界上最幸福的倉持放

未來希望她還能更加活躍 持續地發光發熱下去

加油!!! 我永遠會應援妳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スプー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