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股衝動想拿把鐵椅狠狠打爆你的頭

原因就是你的態度 讓我覺得非常不滿

從小到大 你的個性就是如此的驕縱&霸道

即使現在已經長大了個性也還是改不了

以前你犯錯 我們可以原諒你.包容你

家裡發生吵架也會隨著時間而變淡下來

但是 今年你犯錯的事情 真的叫人無法接受

你都說你什麼事情都有仔細想過 結果勒?

造成兩邊各敗俱傷 還欠人家因果債

你的人生真的白活也全毀了 你知道嗎?

為什麼你還是學不會教訓 為什麼還要執迷不悟

幹!!! 現在家裡氣氛會變成這樣是誰害的?

你知不知道 那段時間我跟爸媽有多痛苦

心裡頭就像鎖鏈被綁住似的放不開來還失眠

當初事情發生的時候哭喪著臉然後裝無辜

結果勒 謊言被拆穿 現在就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TMD你以為你是什麼東西阿 你算老幾?

你這種人我真的很瞧不起你也看你沒有啦

就算你有天死在路邊 我也不會救你

因為那是對你父母不孝.對家人不義的報應

我告訴你 世上真的有因果報應這種東西

現在要不要聽人家對你的規勸 隨便你

但請你要記住 等到哪天你真的有報應了

請你不要來找我們 因為知道事情的那刻開始

我! 早就對你死心 不當你是我的家人

我也跟爸媽說過 要他們活久一點看你的報應

一定要看到你哭著跪下來向他們懺悔的那一天

不只是你 還有那個人也是 你們2個都是垃圾

我也會要他 跪著道歉 更要他遭受到報應

沒關係 你們就好好在一起 看你們逍遙到啥時候

就不相信你們以後不會出問題 也不會吵架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スプー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