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今年... 自己要單獨出去玩的時候

不是陰天就是下雨 有沒有這麼塞的 = =

上禮拜就接到光南的電話說我的東西到了

剛好強哥要上來去看大甲媽祖 SO...

今天就騎著我的兒子(115的機車)去員林啦

沿著台1線一直騎去 邊騎邊欣賞風景(?)

到達員林的光南 時間差不多11點多

就去光南拿我訂的友攝 還順便買個海報套

逛完光南之後就打電話給強哥問他人在哪

結果強哥人還在路上 話中還可以聽到風速聲

想說反正還很早 乾脆在員林隨便晃晃吧

就從光明街一直騎一直騎 騎到某個地方時

發現這裡好陌生不知道該怎麼辦時 我就往左轉

騎到1個路口 赫然發現有條大馬路我就一直騎

途中我還去加油 之後就一直騎 看到路標才知道

原來這條就是員集路 XD 彰化141線道啦

這樣一來我就不怕迷路 等等就不會回不了員林

騎到社頭時 天空竟然開始下起雨來 按! = =

就在路邊稍微停下 還好這場只是西北雨而已

然後就繼續騎車 經過社頭的彰啟學校時...

這時才明白 原來這條路以前我爸就有開車過

141號縣道一直騎去可以去松柏嶺 終點到林內

沿著這條路經過社頭.田中 再騎過去可以到二水

騎到田中時 竟然看到維力炸醬麵的工廠w

不過 我卻在田中市區跟二水的岔路分界就停了

因為時間已經12點半 差不多要回員林等強哥

於是稍微有點小小的"遺憾" 就回員林啦 XD

騎回去的路上 我發覺到一件事情 那就是拍照

沒錯 既然難得騎這麼遠 當然要做個紀念啦

沿路上看到地名標牌就拿手機拍幾張下來 ^^"

 

這張是到田中時拍的

 

這幾張是從田中往回員林的路上拍的

下次有機會的話 彰化其他鄉鎮我也要做個紀念

沿著141縣道騎回員林 騎到某個地方卻又很熟悉

那就是... 員林家商!!!!! (我堂姊的母校)

難怪說地球是圓的 因為怎麼繞還是會回到原點 XD

嘛~ 騎到火車站時 看下時間竟然還不到1點

於是就去買飲料在火車站附近休息一下 繼續等強哥

然而 還去附近的唱片行看看 覺得沒什麼想往回走

說時此那時巧的 強哥打電話來了阿!!!!!

我們就約在火車站前的合作金庫會合 =v=

之後我們就去逛光明街 然後還吃此街出名的圓仔湯

然後去黃金帝國那附近走走 還去市場找有啥吃的

等到時間差不多了 就準備騎車回彰化啦

而強哥就要騎去大甲準備跟阿緯他們一起會合

回到彰化市的路上 只能說炮聲隆隆道路很難通行

剛好碰到南瑤宮的媽祖去苯港進香回來 SO...

就帶著強哥繞小路 騎到金馬路的金馬路橋

和強哥道別之後 回到家裡就結束了我今天的行程

今天算是玩得還滿開心的 雖然天氣沒有說很好

不過 可以跟強哥再度見面 心裡真的非常高興

加上無意間騎去141縣道 (只差二水沒有騎去)

但也卻讓我想要把彰化26個鄉鎮都給騎過一次

已經有6個鄉鎮被我騎過了 剩下20個鄉鎮

若有機會一定要把它給騎過 並且好好去認識它

慶幸自己在這個階段可以認識到很多朋友

也因為這樣我才敢大膽自己一個人去騎車趴趴走

搞不好有機會 我還會騎去別的縣市也說不定 一 一+

總之今天很謝謝強哥 下次再見囉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スプー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