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 好像很久沒寫聚會的REPO了 ^^a

是說上次612那場 我也很懶沒寫 (死

早上起來把家事做完 服裝整理好之後

就騎著我的"歐兜麥"準備前往綠園誠品

一路上騎的滿順的 完全不用怕迷路w

到達目的地要去停車時 沒想到就遇到阿佑

然而我們2個就一起進去裡面 準備排隊

先去B1的服務台領取號碼牌 接著到B2等待

拿到38號 還不錯  (剛好某位朋友的綽號)

等待叫號排隊的同時 還順便認識旁邊的新放

本來沒有那麼多人 結果越到後面人卻越來越多

接著把生寫本拿出來 哇~~~ 人又更多了 XDDD

大家就聚集起來看看生寫真 並且互相交流

然而 我還很慶幸的認識到2位SKE迷 >v<

爽阿!!! 難得可以遇到有SKE的同好阿!!!

正當聊得很開心的時候 剛好Staff開始叫號啦

今天排隊的人還滿有秩序的 ^^b

排隊輪到我的時候 就買1套A組的卡貼

今天抽到的卡貼 (話說高橋還真不少人抽到)

本來想拿著抽到的卡貼去換換看有沒有倉持

結果... 竟然都沒人有抽到 (哭了我) OTZ

後來就... 拿阿醬去換板野 又把板野換北原

高橋跟山內就換不出去 倉持的卡貼繼續怨念著

不過 雖然沒有倉持的卡貼 但卻有著意外的收穫

跟人家換到的梨奈&愛李 還有即決的倉持 XD

是說跟我換SKE那位朋友 人還滿好的 ^^

更沒想到的是 他的日文超好的 =.=+

現場來1個日本人 竟然可以很流利的跟他交談

原本還打算請那位日本朋友跟我們去吃飯

但因為他有事情 就委婉的拒絕我們的邀請

另外 還認識我跟她即決倉持照片的女放

等到一群人買得差不多的時候就去吃飯啦

吃飯時跟大家彼此認識一下 聊得還滿愉快的

最後還去雜誌封看看 這段就不多做敘述了

是說那個牌運也強到太... 令人... 無法置信 - -"

時間差不多之後就跟大家告別 結束今天的行程

今天認識的新朋友 很高興能見到你們

期待以後我們TCG辦聚會時 還能跟你們見面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在M當當那沒有合照下w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スプー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