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 好久沒這樣騎著ㄅㄨㄅㄨ跑遠程了

這次終於可以如願地跑台中海線 ^^

感謝阿緯帶我跟小芒果這樣趴趴走

如果多點人一起來玩的話 那一定更棒!

早上就跟阿緯約在成功車站的萊爾富等

等到阿緯跟小芒果來了 就一起出發

騎著台中的台1線 總覺得有股很妙的感覺

我還以為... 我在騎台14線 (啥鬼###

沿路邊看台1線的風景 然而不知不覺

我們轉到台17線 騎到台中港關連工業區

進入那工業區 我只能說"風塵僕僕" =_=

邊騎還要遭受到風沙的干擾 有夠難過的

過一陣子之後 我們就騎到高美濕地看看啦

頭1次來到高美溼地 還滿高興的 >v<

那個濕地還可以下去抓螃蟹 還滿不錯的

不過這裡跟王功比起來... 好像比較少人...

看完高美溼地之後 接著就是到下一個地方

於是 我們一行人就騎到大安濱海遊樂園

但... 看到大安濱海遊樂園 我不禁驚訝起來

因為這裡在我國小的某次暑假 曾經來這裡玩

裡面還有可以露營的地方 但沒想到...

這個遊樂園竟然倒了 所有的景象完全都變了

感概阿... 看著海邊腦袋卻回憶了起來...

待一段時間之後 就往前面的地方走走看

是說芒果還播SKE的パレオはエメラルド

挖~~~ 歌曲跟看到的海景超搭的 XDDD

繼續騎車的路上 我還不知不覺的哼起歌來w

離開大安之後 接著就是去主要目的-大甲

因為有人說要去還願  當然非去不可啦 XD

到大甲之後 發現雖然不是旺季但人還是好多

拜拜完之後 就在媽祖廟附近隨便晃晃

還去冰店吃冰 是說那間冰店生意超好的~

我點的是布丁牛奶雪花冰 滿不錯吃的

吃完之後 我們還去買伴手禮-奶油酥餅

接著我們就回到台中去雜誌瘋看看

還去無印良品買相本 (我還買1本新的 OTZ)

後來又去阿佑家坐坐 還一起看些影片

另外 還帶我的NMB影片跟他們一起看 = =+

LIVE影片是不能錯過的 當然也就要喊Call啦

跟他們幾個一起喊Call感覺就是"讚"啦!!!

如果再多點人的話 我應該更會爆走吧w

歡樂完之後 時間差不多 就準備回家啦~

於是就結束這次的海線遊&臨時的歡樂小聚

以上~ 希望以後可以多點人一起趴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スプー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