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感謝KHG的各位這次熱情的招待

很高興可以看到這麼多的KHG朋友 >///<

這次的聚會 就懶得敘述過程直接說些重點吧

很難得這2天 可以這樣單獨的回來高雄玩

心情既期待又緊張 還有一點害怕的感覺

到達聚會的地方 強哥就出來帶我進去裡面

進去看到這麼多人 心情的緊張度頓時攀升起來

看到阿影.博士.大衛他們 於是就坐在他們那

剛開始的時候 真的... 感覺很不自在... OTZ

加上我是屬於慢熟型的人 要很久才會進入狀況

於是就在角落坐了一段時間 才敢去找人說話

一度的以為自己是不是不適合在這麼大的場面...

幸好 呀比來找我認親 那時才"稍微"有勇氣起來

But 最讓我想死的 就是上台自我介紹那段...

一上台整個人超緊張 腦袋一片空白說話又結巴

我連我自己在說什麼都不知道 超想找個洞鑽下去

原本在後面躲得好好的 結果... 悲劇了... ㄒ^ㄒ

(那時是誰叫到我的 請出來承認###)

然後 玩猜謎遊戲時 這個環節裡竟然 "出槌"了

題目是SKE的3組隊長是誰? 一聽到馬上就搶答

答E組的隊長名字 我把她的名字給說錯了...

知道是梅本 但每次總是忘記後面的音要怎麼唸

正確是madoka 我卻說成tomomi (死###

重點是! 竟然... 竟然... 沒人當場糾正我 囧

(梅本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我面壁思過去 OTZ)

算了... 以後自己別再叫錯她的名字就好了 -.-"

不過 卻也因此得到1張asuka的台版劇照

越到後面 自己也越來越不緊張 開始找人說話

也敢喊起call來 跟那麼多人一起喊感覺好爽w

不過 還是要再多多加強點 因為還是有點不太熟...

嘛~ 順便放幾張當時聚會的照片 XD

聚會完之後 外面竟然開始下起雨來 =_="

只好在外面等到快沒雨的時候 大家才一起行動

我們一群人來到高雄巨蛋 進去裡面逛逛&吃飯

由於太熱沒啥胃口 我跟阿影一起去吃聖石冰淇淋

吃的有夠好的 XD 然後博士跟大衛去吃摩斯

等到大家都吃的差不多的時候 接著去打保

是說 我覺得去打保的地方感覺... 真的好妙...

球館是在2樓 但樓下的地方感覺在裝潢的樣子

超像電視上被人綁架然後付贖金的地方 (啥鬼###

更扯的是那間球館竟然找不到8磅以下的球 = =

打完球之後 還去瑞豐夜市逛逛 人真的超多的

其實我也沒想要吃什麼 就只買地瓜球來吃

逛完之後 就差不多要去表哥上班的地方找他

幸好 還有打電話給表哥 不然就去錯地方了 (汗

然後回家的路上 還帶我去七賢一路吃海產粥

吃完回到家裡東搞西搞 拖到半夜2點多才睡覺

就這樣結束30日的行程 只能說:玩得好累阿~

也讓我回憶起以前在高雄的點點滴滴 嗯...

真的要感謝KHG這次的活動 可以讓我再回到這裡

我不是個很健談又外向的人 很怕生又跟人很慢熟

在噗浪上跟大家接觸 真正見面時會緊張到說不出話來

跟我認識&接觸過的人 對你們我只能說:謝謝!

有機會可以再多多交流 真的希望能再跟大家見面

另外謝謝強哥帶我去我表哥那 真的辛苦你了~

期待你們KHG來台中 到時我們會好好招待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スプー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