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聚會很感謝大家撥空來参與

是說好久沒看到這麼多人了 XD

不管是新飯.舊朋友 看到你們真好阿

早上大家集合去大功園打保齡球

這次的打保讓我好滿意w 因為...

有史以來打得最順又成績不錯的一次

要是每次都能這樣的話那該有多好

打保的空檔 我還跟人家換到這張倉持

(感謝N兄 你人真好 >v<)

打保完之後 由於阿緯他們還沒打完

大家就到後面開始聊天&互相交流

而且也偷偷喊了幾次mix 好爽!!! XDDD

等到大家都差不多時 就接著到下個地方

真的要感謝那間冰店的老闆&老闆娘

為了我們公休日還開店 大感謝阿 >_<

吃飽喝足之後 就開始跟大家自我介紹啦

(是說一開始去打保時就要先自介了說...)

其實自介的時候 我心裡還是有點緊張 = =

但跟高雄那次比起來真的還要好了 (死

自介完之後 接著就是交換禮物啦w

發現大家的禮物有些還是少不了AKB阿

然而 自己拿到的是喬~ 巴~ 帽~ (high爆

另外還有官方店的貼紙跟可樂的手環?

 

自介完之後就是頒獎打保比賽的禮物

我跟阿量剛好同分數 所以一起拿獎品

拿到的是tomo親的封面雜誌 >///<

(其實那是我們2個後來交換的 so...)

頒獎完之後 再來就是猜拳大會啦!!!

是說我今天猜拳一直連輸 真是有夠賽

但猜拳者都有份 只差禮物好壞而已

所以就拿到這張DM (如我所願阿 XDDD

然後那張高柳的小卡是有人送我的

玩得差不多之後 我們還去雜誌瘋

雜誌瘋只要我們在 絕對都很吵 XDDD

時間差不多之後 就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從5月之後 好像就沒像這樣一起聚聚

雖然今天可能有些地方或部分不足...

但 還是謝謝大家不嫌棄這次的聚會

希望以後有活動大家可以多多來跟我們玩

期待下次聚會在和你們見面 M(_ _)M

今天的合照 (來自N兄的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スプー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