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 老實說 並沒有很好 甚至強顏歡笑

每到晚上我都很害怕睡覺 因為都睡不好...

昨天有個朋友說想看我的"測驗" 於是我測好給他看

他說:我變了 這個測驗顯示我真的不是正常的我

自從"某天"起 我好像就因此受到打擊了...

我說:其實都會變的 早在那之前就有多少受到影響

又說:去年的低潮之後 今年又受到更深的低潮

我想要爬起來很難 甚至不知道還可以期待什麼...

他說:你的倦怠期比我想的還嚴重 你要好好休息阿

我說:如果有工作的話 應該就不會這樣想太多

跟朋友談話的過程中 眼眶卻不知不覺的紅了起來

8月中辭掉工作之後 原本以為可以順利換到好的工作

結果卻不是我想得那樣 反而越期待失望卻越大

甚至一直睡不好 父母一直以為是我常玩電腦的關係

很多的原因真的說不上來 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不要好好聽我說 為什麼要以為都是我的錯

我不想要這樣阿 但就是被這些莫名的煩悶給纏繞著

心裡的空虛卻越來越大 你們能幫我什麼嗎?

只是想要有個我喜歡的工作 可以順順利利過個生活

家裡可以安安穩穩的 這樣有很難嗎?

拜託 不要在罵了 總有天我真的很怕我會想不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スプー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