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匆匆 歲月如梭 一年又過去了 (遠目

在2012年來臨之前 來說說今年的感想吧

 

首先 很高興可以在今年認識到很多朋友

也因為有這些朋友們 讓我今年過的好快樂

從2008年3月開始接觸AKB以來 最棒的一年

以往都是自己看.自己喜歡 跟網友聊聊而已

沒想到我可以從網路走出來 跟人家真實的見面

因為我很怕生 害怕是否可以跟大家相處得來

但慢慢認識之後 卻發現每個朋友真的很好相處

甚至還認識到台北.高雄等... 其他地方的朋友

讓我有很多難忘的回憶 一輩子也忘不了...

 

回憶第1次参加聚會是在2010年12月

那次聚會之後開啟了我跟大家認識的緣分

2月齊哥家聚會 大爆滿齊哥家的客廳

3月跟幾個朋友在雜誌瘋小聚還去無印良品

4月跟阿緯去跑山 騎得屁股很痛 但很爽

5月彰化小聚同時也是齊哥的餞行

6月麻友來台跟大家一起去台北見麻友

還跟西瓜.京爺.阿采.LEGO.阿佩.丸子.阿迪

這些未見過面的朋友見面到 真的很高興

(比較可惜的是沒有跟遙遙見面到...)

7月台中卡貼會跑海線月底的高雄聚會

與呀比.哈比.G排.小庫等人... 第一次見面

8月台中聚會 跟一些新朋友打保.吃飯

10月齊哥回台 又大爆滿齊哥家的客廳

12月聖誕節小聚 看西武控+紅白戰 超high~

整年下來 滿滿都是和大家一起瘋狂的回憶

從有記憶到現在 真的從來都沒有這麼充實過

如果沒有AKB 也許我的生活很枯燥乏味吧 (笑

 

當然 也因為認識很多人 讓我學到很多人生經驗

不管是家裡.工作 甚至48圈裡 增進不少歷練

尤其是家裡的事情 真的讓我領悟到很多...

能在年輕時看清&領悟 也算老天對我另類的眷顧吧

還有許多朋友對我的照顧 也讓我心裡感到溫暖

託大家的福 今年收穫良多 除了感謝 還是感謝~

 

明年 新的開始 雖然不知道未來會有什麼事情

但... 希望我和大家的緣份可以再繼續下去

朋友們 2012年 還要請你們多多指教&關照喔!!!

祝 各位 新年快樂 感謝~~~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スプー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