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曬命我買的Tシャツ 小提一下Team4

沒想到今天看asuka的Blog就發表了這篇文章

http://blog.watanabepro.co.jp/kuramochiasuka/archives/2010/06/post_29.html

阿阿阿!!! 看到這篇我不禁淚流滿面阿 ㄒAㄒ

3人的感情依舊還是那麼好 可惜少了出口...

想到今年的AX他們4個也有一起上MC

可惜那段MC在DVD裡都沒有出現過 只能看文字戰報

說到這個 順便把我之前在論壇翻的MC中譯給大家分享

那是我跟1位朋友一起翻的 所以翻譯是嚴禁轉載!!!

1月23日 AX第3日 MC2(ひまわり1st出演・4期生)
出口陽、佐藤亜美菜、 成瀬理沙、 倉持明日香

倉持明日香 「ということで、成瀬理沙ちゃんが來てくれました」客、拍手
倉持明日香 「因為這樣、成瀬理沙醬來到現場囉」客、拍手

成瀬理沙 「こんばんは、成瀬理沙です」客、拍手
成瀬理沙 「大家好、我是成瀬理沙」客、拍手

「1日目、スクリーンだけ出たみたいですね。今日3日目「支え」で出てしまいました」
「第一天好像只有在螢幕上出現。今天第3天在「支え」裡出現了」

倉持明日香 「この4人はひまわり組の1stの時に一緒に出ていて」
倉持明日香 「我們4個人是在ひまわり組1st時一起出現的 」

佐藤亜美菜 → 涙姿がスクリーンに映し出される(客w)
佐藤亜美菜 → 掉眼淚的模樣被放映在螢幕裡(客w)

倉持明日香 「亜美菜、ウソ泣きしなくても。ほんとに泣いてるの?」
倉持明日香 「亜美菜、那個不是假哭。而是真的在哭了?」

佐藤亜美菜 「だって、、(涙)」客w
佐藤亜美菜 「可是、、(涙)」客w

「私たちこんなに仲いいのに、この4人でMCするのに3年もかかったんだよ、、(涙)」客w
「我們的友情這麼好、這個4人的MC卻是等了3年、、(涙)」客w

他メン「やっとできたね」
其他人「總算還是達成了願望啊」

成瀬理沙 → もらい泣き
成瀬理沙 → 也在哭泣

佐藤亜美菜 「でもこうやって本當に、、(泣)」客w
佐藤亜美菜 「可是這樣也真的是、、(泣)」客w

「見ないでください。AXで4人のために時間を割いてくれて、本當にみな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客、拍手
「不要這樣啦。難得在AX上有時間給我們4個、要好好地回報大家才對」客、拍手

「卒業した理沙も、ピッピもSKE48として今日戻ってきてくれて嬉しいです」
「已卒業的理沙、今天也為了在SKE的小陽回來而非常高興」

出口陽「こちらこそ」軽い感じで(客w)
出口陽「不、該我為理沙高興才對」有點不好意思的表情(客w)

倉持明日香 「全然嬉しくないの?」
倉持明日香 「一點也不高興嗎?」

出口陽「あの頃の経験を生かして、今SKEでがんばっています」客、拍手
出口陽「運用那個時候的經驗、現在在SKE裡努力著」客、拍手

倉持明日香 「ひまわり組でのエピソードとか。私、ずっと言いたいことがあって。理沙はすごいテンパリ屋さんで、歌詞カードに手汗がすごくて。歌詞の字が消えるくらいに」
倉持明日香 「來說在ひまわり組的故事吧。我、一直很想說出這件事。理沙是很努力的人、手汗都把歌詞卡給弄濕了。歌詞的字也都消失了。」

成瀬理沙 「この間、久しぶりに歌詞カード見たんですよ」
成瀬理沙 「這次、我久違地再會了歌詞卡喔」

佐藤亜美菜 「理沙は普通の歌詞カードに振り付けも棒人間書いてるからグチャグチャでわからなくなっちゃってて」
佐藤亜美菜 「理沙平常都會在歌詞卡上畫一堆亂七八糟的舞蹈動作小人」

成瀬理沙 「それぐら必死だったんですよ」
成瀬理沙 「我可是花了很大的功夫呢」

佐藤亜美菜 「理沙はいつもご飯食べるの早かったんですよ」
佐藤亜美菜 「理沙連平常吃飯的速度都很快」

成瀬理沙 「逆にピッピは遅かったよね」
成瀬理沙 「相反地是小陽太慢了」

佐藤亜美菜 「理沙は1分から3分ぐらいで食べて」
佐藤亜美菜 「理沙只花了1到3分鐘就吃完了」

成瀬理沙 「ピッピは20分くらいかかってた」
成瀬理沙 「小陽就要花20分鐘」

出口陽「しかも、ご飯食べると振り付け忘れちゃって。なんでやろう? 1コのことしか集中できんからかな?」
出口陽「可是、吃飯的話就會把舞蹈動作都忘了啊。為什麼呢?我只能集中精神做一件事嗎?」

佐藤亜美菜 「なんで顔見て笑うの? もう映さないでください」アップ(客w)
佐藤亜美菜 「幹麻看著我笑? 不要再看著我啦」アップ(客w)

倉持明日香 「あっ、ボカされたよ」
倉持明日香 「啊、被當笨蛋了」

佐藤亜美菜 「それはそれで悲しい」
佐藤亜美菜 「那真的是太悲劇了」

出口陽「亜美菜はレッスンの時、毎日同じ服着てたよね。やっぱり服は洗った方がいいよ」
出口陽「亜美菜在學習舞蹈的時候、每天都穿同一件衣服。還是洗洗好的哦」

佐藤亜美菜 「ちゃんと洗ってるよ。お洋服、そんなに買ったことなかったから。ちゃんと毎日洗ってるよ」
佐藤亜美菜 「我有很認真的洗啊。因為沒有買很多漂亮的衣服,所以我每天都很認真的洗」

「あと、ほんとに一時期お金がなくて。どうしてもお腹が空いて、ピッピに肉まん買ってもらって淩いだこともあったの」
「還有、有段時間我真的很缺錢。肚子又很餓、以至於讓小陽買肉包子給我吃才能撐下去」

倉持明日香 「まだまだ話したいところなんですけど、そろそろランキングに戻りたいと思います」
倉持明日香 「我知道大家還有很多話要說,不過還是讓我們回到排名的話題上來吧」

佐藤亜美菜 「今回こういう場を設けてくださって本當に嬉しいです。來年もこの4人でできるよう、理沙の曲に投票して欲しいです」客w
佐藤亜美菜 「這次能設置這個場地真的很高興。為了明年我們4個人也能再一起出現、希望大家投票給理沙的曲子」客w

「みなさん投票してくれますか?」客、拍手
「大家會投票嗎?」客、拍手

倉持明日香 「じゃ~、理沙からお願いします」
倉持明日香 「那~、理沙就拜託妳囉」

成瀬理沙 「続いては48位の発表です」
成瀬理沙 「接下來發表第48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スプー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