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老實說... 這幾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工作上做不好被盯之外 運氣也有夠差

本來這幾天想寫別的 但今天突如起來的事

讓我有點感傷 心情非常的複雜

複雜到 我不知道要如何整理我的心情

去年3月我妹回去嘉義帶一隻鼠鼠回來養

當時我人還在外地唸書 家裡只我妹一個

偶然的機會下 我妹去買了1隻三線鼠回來

就這樣養了1年多 今天就突然的走了...

其實看到他僵硬死在籠子裡 我並沒有很激動

只是默默的看著他 心裡面很難過

不知道還要說什麼才好 希望他能好走

也謝謝他這1年多的陪伴 去天堂當個快樂的鼠鼠吧

 

  ImageHost.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スプー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