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 是前SKE48成員-高井つき奈的生日

即使已經從SKE卒業了 但我還是忘不了她

つき奈算是我第1個喜歡的妹係偶像

當初無意間看到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的雜誌

對她的名字留下深刻的印象 (那張雜誌我還有留著)

直到我看SKE第一期徵選影片時 有點被嚇到

原來那個小女孩竟然加入了SKE...

想說她好眼熟 好像哪裡有看過 阿~ 原來是在雜誌上

從那次開始便開始注意つき奈 漸漸地控上她

在SKE草創時期 當時的つき奈還不是說很有人氣

應該是從上AKBNIGO之後 人氣才開始上升

(其實我真的有點忘記她是從什麼時候被注意的 囧)

總之 つき奈還在SKE的時候是我最快樂的日子

因為很少有這麼一個妹系能讓我喜歡(我是姐系較多)

去年6月6日在AKB48劇場演出的S2公演

Innocence這首歌中 つき奈的表情真的超經典

這首未滿16歲不能唱 但她跳得卻比唱的人更陶醉

真是可愛 當時不少人都被她萌到爆 XD

但 沒想到 在去年7月30日的演唱會上宣布卒業

當時的我 完全被震驚到 無法相信這是事實

因為來得又快又突然 連成員們也事先都不知道

於是就在AKB武道館演唱會上舉行卒業式

つき奈就這樣卒業了 帶著成員們的祝福離開SKE

時間過得真快 已經快1年 つき奈又長1歲了

不曉得現在她的過得好不好 真是很想她

如果可以 真希望她又能回來舞台上跟大家見面

相信以前有看過つき奈的SKE迷一定也這麼想

嗯... 有點不知道還要說什麼了...

最後說聲: つき奈 15歲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ImageHost.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スプー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