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這個Blog大概已經超過100天沒來了吧 (死

自從開噗浪之後 每天大概多窩在噗浪和FB

是說曾想要都不要管 專心放在FB 但好像很難做到 - -

於是 想說現在這裡也該讓它多多活躍起來好了

不過應該也是很懶 通常要我想到我才會寫 (炸

因為我要打1篇文章通常要超過30分鍾 OTZ

寫文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難 曾經還超過寫2個小時 (再死

無名就繼續不管它了 (喂!!!  FB還要連絡其他人用

目前就是:噗浪40% 非死不可40% 痞客20% 無名0%

即時通訊用MSN跟QQ 即時通N百年早就廢除不用了

嘛~ 大概就是這樣吧 以後這裡就是我的故事小天地

今後還請多多指教啦 若有懶的部分還請多包函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スプー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