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這個新聞整個人都high爆了 XD

渡邊3人組新組成的小組團體フレンチ・キス

看到asuka在blog放的那張照片 美阿!!!

感謝經紀公司真的有在培養我家的asuka

我都期待他們CD的發行 準備要來敗了

說也正巧 我很喜歡看棒球大聯盟的卡通

沒想到他們唱的是棒球大聯盟第6季主題曲

嘛~ asuka那個棒球狂 應該會比我更high XD

說到棒球... 有機會來介紹asuka喜歡的選手好了

其實我也是日本職棒的球迷 從高2就開始看

後來控AKB之後 幾乎就沒再看日職 OTZ

今年無意間看到電視台有人買洋聯的轉播權

才又重捨對日職的熱情 ㄒ^ㄒ (有點離題了 一 一")

嗯 就先這樣 下次想到再來寫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スプー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